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体社团 >> 正文

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4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厮杀,我校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于4月25日晚落下帷幕。

本届乒乓球团体赛组委会将以往两天的比赛日程压缩为一天,并且同时启用东校区体育馆和教职工活动中心两片场地进行比赛,这就大大增加了比赛的强度。但所有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发扬连续作战不畏疲劳的顽强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切磋球技、以球会友、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目的。本届团体赛分男子甲、乙、丙三个级别和女子甲、乙两个级别共69支代表队分别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机关五队和体育一队分列男子甲级和女子甲级团体冠军,男子甲级队的排名依次是:机关五队、机关一队、传媒三队、经管一队、体育一队、后勤一队、法律一队、教育一队、机关二队、文通队、机关七队、机关八队、图书馆一队、政管一队、机关三队、离退休一队;女子甲级队的排名依次是:体育一队、图书馆一队、离退休一队、生物城环联队、机关二队、化学一队、文通队、机关一队;男子乙级队的排名依次是:数科一队、传媒二队、外文一队、美术一队、体育二队、历史二队、文学院二队、机关六队、历史一队、离退休二队、教育二队、物电一队、传媒一队、机关四队、机关十二队、经管二队;女子乙级的排名依次是:政管一队、传媒一队、美术一队、物电一队、图书馆二队、计科一队、化院二队、经管一队;男子丙级队的前四名依次是:化院一队、政管二队、城环一队、后勤二队。

按竞赛规程,男子将采用“四升四降”,女子将采用“两升两降”的方式参加下一届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