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化院分工会开展“爱心捐助 暖冬行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天寒人心暖、捐款表爱心。为帮助化学化工学院突发困难的学生和特困生,化院分工会在全院教职工中发出“关注贫困生‘暖冬行动’”倡议书,组织全院教职工为化院困难学子捐款。

2013年元月9日下午,化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徐高明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化院困难学生的情况,呼吁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倡议,踊跃捐款8千余元,所有捐款全部上缴给由化院爱心基金会。

元月12日下午,化院在化学楼209室召开困难同学座谈会并发放补助。座谈会上,徐高明书记鼓励家庭困难学生要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困难,学好本领,用自己的努力改变现状,回报家庭和社会。杜先伟副书记鼓励学生把目前的困难看成对人生地磨练,也是一种财富,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将爱心传递下去,用自己的行动为社会支撑一片爱的天空。学生代表陈艳梅等同学表示要充分利用大学学习时光,刻苦努力,提高自己,用自己的行动感谢社会、家长、老师和同学的帮助。

化院分工会代表单步顺老师和辅导员代表余鲁军老师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