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化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化院工会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女教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朱惠琴老师主持。

朱惠琴主席首先介绍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和意义,接着张维光书记代表院党政表示对全院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她们节日快乐,心向事成,家庭幸福美满,感谢她们在长期工作中,做出默默的奉献。随后徐继明院长在讲话中也充分肯定了全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同时勉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与会女同志也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她们也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正如朱玉兰教授所说:我院女同志的工作在全校都是亮点,但同时更要感谢学校和学院给我们创造的条件,我们将倍加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