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院职工作品入选省主题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9日电(记者 宋光海)由江苏省高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工会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书画作品展于11月28日下午,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落幕,淮阴师范学院教职工8幅作品入选。

此次展览得到了全省广大高校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踊跃参与。参展的130余幅书画作品,均来自全省高校奋战在教育教学和服务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展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一幅幅构思巧妙、寓意深远的翰墨丹青描绘了祖国风雨兼程的70载,寄托着广大教职工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感,集中展现了全省教职工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反映了我省教育系统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此次展出的我校职工作品一笔一划、一景一物,都饱含了职工对祖国文化深深的崇敬之情、对伟大祖国浓厚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