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龙舟队备战淮安市首届“大运河”龙舟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月18日电(记者 宋光海)为全面备战淮安市首届“大运河”龙舟赛,6月1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龙舟队冒着大雨在训练基地积极训练,精心准备,确保以最佳状态夺得佳绩。

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确保以最佳状态参加比赛。每一次的训练和实战一样,异常精彩!水面上鼓声震天,棹桨飞舞、色彩斑斓的龙舟如离弦之箭在河面上劈波斩浪;龙舟上喊着号子,合着鼓点奋力划桨;水面上溅起一阵阵雪白的浪花。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提桨、破水,动作整齐划一,划水强劲有力紧张刺激的程度丝毫不逊于正式比赛。

随着赛期的临近,队员们在领队、教练的指导下风雨无阻加紧训练,队员们分别进行了擂鼓、划船和团结协作能力等项目训练,队员整体状态良好,比赛信心十足,力争在龙舟大赛上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