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2020教职工乒乓球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者:宋光海 [发表时间]:2020-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6日电(记者宋光海)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1月14日至15日,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长江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项目分团体和单打两项,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等赛制,36个代表队的18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最终,美术学院代表队、图书馆一队分别获得夺得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时名早老师获得男子40岁以上单打冠军,美术学院的纪巽猛老师获得男子39岁以下单打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贾文红老师获得女子40岁以上单打冠军,法政学院的杨威老师获得39岁以下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是新冠疫情以来乒乓球友首次大聚会,参赛人数众多,各代表队队员们发挥了高超的球技,风驰电掣的近台快攻,变幻莫测的慢速削球,威力十足的远台强攻,稳定防守的反手推挡,一招一式,将乒乓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次活动,在各分工会和有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进行得非常顺利。体育学院在赛事很紧的情况下安排学院领导、专业老师和大量的学生全程负责这次比赛;乒乓球协会的主要负责人莅临现场指导;美术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齐上阵,新老队员配合默契;数科学院参赛人数最多,男女各组织了三个参赛队,成绩也不俗;法政、历史、经管、计科、外国语等学院的党委书记亲临现场或参赛或指导或服务;离退休处安排了专人为离退休代表队的老同志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比赛中,各位选手切磋了球技,也交流了感情,更为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淮师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