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走基层、听呼声、转作风”—淮安市总工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淮安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研究破解新时期新阶段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全市工会改革再出发。4月1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金珂一行来我校开展“走基层、听呼声、转作风”百日大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前,韩同友副校长全程陪同参观了校史馆;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徐中华、校工会主席金钊以及部分工代会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金钊对市总工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对我校工会工作的文化氛围和重点亮点等进行了具体汇报。

金珂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两级工会组织在丰富工作载体、加强民主管理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强调,基层工会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推动全体会员融入党政工作大局;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第十七届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和会员发展、服务工作,聚焦利益诉求,付出热情、破解难题,开展有针对性的普惠、亮点服务工作,不断激发会员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以维权服务实效凝聚人心,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