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开展2021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4月25日电(记者 宋光海)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有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4月24日,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长江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项目分男单一、男单二、女单、混双和男双五项,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每个队必须打满5场,第二阶段采用的是淘汰赛赛制,先赢三局者即刻进入下一轮,23个代表队参加了非常激烈的角逐。最后离退休一队、美术学院队、法政学院队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

这次活动,在各分工会和有关学院、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进行得非常顺利。参赛人数众多,各代表队队员们发挥了高超的球技,近台快攻,慢速削球,远台强攻,反手推挡,一招一式,将乒乓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既增进乒乓球爱好者的交流,又展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图为比赛现场 记者 宋光海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