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分工会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文明常行”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工会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3日电(记者 贾夏)为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丰富支部会员的文化生活,释放工作压力,增强体育锻炼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以实际行动支持淮安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为民惠民,共享共建,文明常行”系列主题工会活动。

活动包括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竞赛、洪泽湖边文明调研及洪泽湖大堤健步走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的知识竞赛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好校园”标准、中国梦、新时代淮安精神等丰富的内容。活动一开始,支部书记王江明就带头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工会成员也热情高涨、踊跃答题,不知不觉间强化巩固了文明城市及文明校园创新的“应知应会”知识。在洪泽湖边文明调研和洪泽湖大堤健步走竞赛环节,工会成员们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还留意洪泽湖边的风土人情,发现洪泽湖边居民在道德、素质、形象上美好的一面,并用手机拍摄记录有关城市环境、社会秩序、规范服务、文明礼仪、公民道德等方面的内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展示了支部工会成员“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和谐、健康、快乐”的氛围,同时还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了自己力量,获得了良好的实际效果和一举多得的积极效应。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