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之家 >> 正文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女教工卡拉OK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苏醒。为了庆祝第10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9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女教工卡拉OK大赛”。校党委书记郑勇,校长胡相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副校长杨亚军等校领导及师生代表500余人观看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校工会主席李德友,外国语学院院长陈霞,机关党委书记王洪鸣,校大学生艺术中心主任于永恒担任大赛评委。本次大赛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分工会承办。大赛由孙慧玲、孙辉老师主持。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我代表校党政向全校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顾建国在大赛上致辞:“在这十二五开局之年,我们全体教工任重而道远,特别是女教工们,你们要用充满韧性的精神和四射的活力,继续为学校各项改革事业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机关教职工合唱团首次登台,献唱曲目《歌唱祖国》,为大赛助演。参赛选手“身怀绝技”,一时间难分伯仲,大赛现场也风生水起,热闹非凡。前方舞台上一曲深情款款的《绣红旗》,引来多少往昔回忆,后方啦啦队更是摇旗呐喊,热烈呼应;一曲宁静祥和的《荷塘月色》用美轮美奂的伴舞,仿佛让观众陶醉在柔美的荷塘清波中;充满朝气、汇聚流行元素的《日不落》,极致演绎出淮师女教工静如处子、动如脱兔的风采;《映山红》的美艳还残留脑海,紧接着一曲朝鲜的《金达莱》,更是舞出异域风情。

经过激烈角逐,教科院张怡红荣获特等奖;外国语学院黄慧慧、机关李明荣获一等奖;图书馆刘冰荣、数科院王白丽、继续教育学院陈娟、机关孙珊、徐晨获得二等奖;后勤服务总公司马爱梅、文通学院戴庆倩、城环学院张云、文学院张鑫、化工学院马奎蓉、饮食服务公司王玲、生科院吴楠、美术学院郭雪晴、李芹获得三等奖;历史学院赵静、传媒学院刘敏、经管学院陈婧获纪念奖。

大赛之前,学校还特别表彰了淮安市“十大杰出青年”、“三八红旗手标兵”纪丽莲,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朱玉兰,市“五一巾帼标兵”季勤,市“五一巾帼标兵”张薇,市“女职工学习成才标兵”李晓薇,市“十大杰出青年”张莉莉,市“五一巾帼标兵”仲慧,市“十大女杰”赵朴素,并为八位巾帼英雄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