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之家 >> 正文

庆“三八”系列活动之女教工烹饪大赛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女教工的动手能力,展现当代女教工的精神风貌, 3月23日下午,我校庆“三八”系列活动之女教工烹饪大赛在南苑餐厅二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亲临了比赛现场慰问选手。本次大赛由校工会主席李德友主持,来自全校不同院系、单位的20名女教工参加本次比赛。

在校工会、校饮食服务总公司、各院(处)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整个比赛进行得紧张而有序。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一盘盘色泽诱人、喷香可口的佳肴纷纷出炉,选手们还用心为其佳肴配上诗意的名字,如《荷塘秀色》、《五彩缤纷 》、《春色满园》、《双凤和鸣》等。

经过专家评委及群众评委的认真评选,饮食服务总公司的周丽娟获得一等奖;文学院的张鑫、化工院的陈菊花、计科院的文静获得二等奖;文学院的张国花、饮食服务总公司的刘媛、生科院的武玲、法学院的赖秀兰、机关的谢海燕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秀出了我校女教工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