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女工之家 >> 正文

亚健康预防与调理知识讲座普受欢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16日下午4时,中国国际医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保健协会休闲保健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沈同玲女士、朱大夫经络美容美体国际连锁机构专家组成员胡琳女士来到淮阴师范学院,为我校教职工及学生开设亚健康预防与调理知识的讲座。本场讲座由淮阴师范学院工会、美丽空间养生馆、牛大夫经络美容美体国际连锁机构主办,女工委副主任张薇老师主持了讲座。

两位专家借助图文并茂的方式,生动地介绍并讲授了颈肩腰腿痛、人体8个部位常出汗以及宫颈癌等的具体原因、预防和调理方法,教给大家自我保健操、马氏字功和长寿穴的详细做法,以及怎样在中医的帮助下将自己的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

本场讲座的开展,有效解决了大家现实生活中实际存在的亚健康问题,普遍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

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