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淮师工会为后勤女职工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3月12日电(记者 程潇爽)3月11日下午,由淮阴师范学院校工会、女工委主办,后勤集团承办的“发挥女性特质 创造幸福人生”讲座在王营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于玲玲教授受邀主讲,为后勤集团女职工送来了一份特别的“三八”节礼物。

讲座中,于玲玲结合大量生动、详实的事例,从男女沟通方式的不同,女性生活的合理定位,以及女性心理压力的调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逐一讲解,为女性职员如何面对两性关系、如何处理婚姻和家庭等问题指明了方向。

据悉,此次讲座是校工会、女工委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讲座,为长期坚守在后勤岗位的女职工们提供一次心理健康辅导的机会,引导女职工们进一步了解自身特质、自我调节情绪、保持良好心态和建立和谐的家庭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