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盛世欢歌 再谱新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盛世欢歌 再谱新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外国语学院 潘浩

为促进学院整合后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学院凝聚力,2010年1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2010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院领导张洪祥、陈霞、黄育才、王炜、王玉山、滕祥和教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欢会。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策划下,教职工们积极筹备,使得晚会顺利举行,全院上下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曙光。

在辞旧迎新的序曲中,联欢会拉开帷幕,学院工会主席杜凤双、文体委员袁方两位老师担任主持。首先,陈霞院长借此良机向一年来辛勤劳作的教职工们表示了衷心感谢,献上祝福。王炜副院长的开场助兴表演,更增添了晚会的热闹气氛;接着,语言文化教研室、大外文通08教研室、大外音体美教研室、日法韩教研室等相继登台,用中、英、日、法、韩等多种语言向大家恭贺新年,彰显外院特色。

宋晓忠等四位老师的三句半《说说咱们的外院》表达了青年教师对我院的真挚情感;王召妍、徐小兵老师的葫芦丝演奏,甜蜜悠扬、声情并茂;朱风云、高雷、赵荣斌老师的歌声而或低沉敦厚,而或清脆抒情,把各位老师的情绪带动了起来;大合唱《隐形的翅膀》、《难忘今宵》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迈着青春的步伐,我们向春天走来;伴着鞭炮,赏着烟花,我们拥抱新年;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我们走向新的一年。乘着外语教学改革的强劲东风,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及学院工会的配合下,外国语学院正朝着美好灿烂的明天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