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化院举行“推进创先争优,强化师德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在209会议室举行了:题为“推进创先争优,强化师德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知识竞赛,旨在学习宣传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的讲话和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创先争优活动,并结合教学质量建设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常规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意识。化院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办公室、团总支、资料室、重点实验室;(2)实验室(3)分析测试中心;(4)有机、分析、物化教研室;(5)无机教研室、应用化学教研室等五支代表队参加。由于事先大家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会场气氛活泼而热烈,大家都踊跃发言,正确率很高,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经过自选必答、互选必答、抢答、互选风险等四轮角逐,最终,无机教研室、应用化学教研室代表队和有机、分析、物化教研室代表队在竞赛胜出分获一、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三等奖。比赛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