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举行“教工之家”揭牌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6月28日电(记者 宋光海 唐瑀)6月28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教工之家”揭牌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校党委书记朱汉清出席仪式并为“教工之家”揭牌,副校长韩同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图为教工之家揭牌仪式。记者 唐瑀 摄

图为教工之家揭牌仪式。记者 唐瑀 摄

图为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记者 唐瑀 摄

图为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记者 唐瑀 摄

教工之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学校重点推进的一项为民办实事项目。新落成的职工之家功能更加丰富、完善,满足职工讲堂、展览、健身、娱乐、阅读、心理健康咨询等多方面需求。

揭牌仪式后,大家观看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的作品涉及书法、国画、剪纸和招贴画等艺术形式,其中既有学校书画名家匠心独具的精品力作,更有全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的生动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