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帷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8日电(记者 宋光海)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教职工篮球赛于17日在长江路校区体育训练馆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有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篮球赛冠军,城环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

近十天的篮球赛紧张激烈,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观赏,尤其是体育学院与城环学院的冠军争夺赛,更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双方均以精湛的技战术、合作共赢的团队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这几年持续组织开展的教职工篮球赛,参赛的各支队伍无论在个人水平还是在全队配合等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各单位也把参加比赛当作展现本单位教职工精神风貌和增强职工凝聚力的机会。此次活动给了教职工们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平台,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教职工篮球赛的开展不仅能考验球员的个人耐力,还能增强球员间的团结合作,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们饱满的生活风采,必将激励广大职工拼搏进取、爱岗敬业,向更高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