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七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3月12日电(记者 韩翔)3月1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七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校领导朱汉清、焦富民、金叶玲、杨亚军、施军、韩同友、周军、赵宜江、李仁和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朱汉清致闭幕词,副校长韩同友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七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记者 韩翔 摄

图为校党委书记朱汉清致闭幕词。记者 韩翔 摄

图为闭幕式。记者 韩翔 摄

图为闭幕式。记者 韩翔 摄

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淮阴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大会听取了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本次大会共提交提案47件,内容涉及学校发展、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和民生工程、后勤保障等方面。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校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对2021年学校工作的总结与回顾客观全面,重点突出,提出的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工会工作报告》对2021年学校工会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提出的2022年学校工会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切实可行。

大会期间,代表们分9个代表团审议了《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淮阴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草案)》。校长焦富民主持召开了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韩同友主持召开了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在完成所有既定程序后,七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了闭幕式。

朱汉清致闭幕词。他指出,会议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却处处昂扬着淮师人凝心聚力、锐意改革、不断进取的坚定信心和奋斗意志,时时展现着淮师人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精益求精、严谨治校的精神风貌和管理风格。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朱汉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洞悉要求,深刻认识发展时空方位。学校获批硕士授予单位标志着学校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在这个发展关键期,需要我们坚守奋进的目标、坚定奋进的步伐。二是目标牵引、问题导向,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抓住本科教育这个根本,抓住研究生教育这个关键。三是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全力服务内涵发展需求。干部要名副其实,教师要实至名归。

朱汉清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新的坐标体系中,紧紧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