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淮师召开2022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七届三次双代会目标要求,3月16日下午,校工会举办召开了2022年工会干部培训会。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对2022年度工会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做了布置。2021年校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工会指导下,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工会主席金钊要求,全体工会干部在新的一年中要有情怀、有投入、有能力,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体现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履行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努力将工会各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上,后勤管理处的负责同志还就如何做好2022年的教职工体检工作进行了情况说明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