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分工会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人间百味香,传媒一家亲"厨艺比拼工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12月31日晚,传媒学院分工会在杏园餐厅举办"人间百味香,传媒一家亲"联谊活动。活动由尤里老师主持,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图为包饺子活动现场。记者 王心怡 摄

包饺子活动率先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各位老师精神饱满、劲头十足,将包饺子变为了一场艺术展示,饺皮、肉馅在大家灵巧的手中翻滚飞舞,很快就变成了一个个美味的饺子。紧接着,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厨艺大比拼”正式上演,参赛的老师们纷纷拿出了自己在家准备好的拿手好菜。在品尝美食过程中穿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唱歌、朗诵、新年祝福等一系列才艺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逢3遇7过”与“成语接龙”小游戏更是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整个场面热闹非凡。

 

图为美食大比拼。记者 王心怡 摄

最终,评委们通过对菜品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朱跃龙副院长的风干鹌鹑,陈文华副院长的烤鸭炒饭,来自宝岛台湾的康力平老师的客家小炒,徐洋老师的香辣蟹以及尤里老师的八宝甜饭最终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合影。记者 王心怡 摄

本次工会活动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教师工作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了学院的健康和谐发展。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合影。记者 王心怡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