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分工会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传媒一家亲 运动伴我行”工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淮师新闻网11月26日电(记者 刘敏 邱掌珠)11月24日下午,传媒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传媒一家亲 运动伴我行”主题趣味体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为跳绳下饺子比赛。记者 王佳贤

在跳绳“下饺子”环节中,各个代表队的参赛选手配合默锲,可谓“绳如虹飞转,人似蝶蹁跹”。选手们弓着腰灵巧地钻进甩绳,脚尖离地轻巧一跃,再健步跑出,一个接一个,“饺子”们“滚滚入水”。广告代表队夺得跳绳环节第一名。

在踢毽子“1+1”环节中,广编代表队、广电代表队、数媒代表队、广告代表队和管理服务代表队分别派出二名队员参赛,一分钟内来回对踢计算数量。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灵活的身手,或右脚踢、左脚踢、侧踢,乐趣无限。 陈岩、陈文华和王琰、王星星两组获得踢毽子环节并列第一名。

时间虽短,但过程却十分激烈,加油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整场比赛十分轻松欢快。本次活动,进一步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undefined

undefined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王佳贤